close

由於網賺一定會有風險,因此當我們投入的時候,一定要做好最差的打算!雖然它有可能讓你賺得比上班族還要多的薪水!

但也有可能如同將錢丟入大海中再也回不來了!

因此在將風險控管到最小的情況下,筆者選了二家比較穩定的網賺公司W4A和JBP來做長期投資,透過不斷的複利反投,來增大自己的

帳戶金額!另外其他HYIP的部份則做小額投資(這部份看個人承受風險金額為多少,端視個人而定)!

筆者本身執行方式為較穩定的三家投入較大金額,其他HYIP部份則小額投入並分散!

目前建議各位朋友們可以先以月入數千台幣開始,透過學習與操作方式,逐漸增加自己的月收入!

=>進而取代自己正常上班的薪水!

當然,建議正常上班還是要上!但是當你達到你所設定的最高目標時(月入十萬或更多.....)

那時我想各位朋友們也可以不用上朝九晚五的班囉!

PS投資一定要付出金額,而且一定會有風險!

若您有興趣與我一起討論如何透過網路賺錢!歡迎與我聯絡!

要找就要找有人負責教你的可靠上線。至少,我們夫妻不會在各位加入後就消失!!

 

有任何問題   歡迎與我聯絡

平爺&平夫人  聯絡方式

E-mail & MSN:kopean.tw@yahoo.com.tw  

即時通:kopean.tw@yahoo.com.tw

Skype:kopean.tw   

請先確認你的電腦有喇叭

你不用出門即可以在家評估賺錢

$$期待您一起加入賺錢$$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