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夥伴朋友都有相同的問題,風險如何控管?

其實目前網路資訊很發達,當然您所投資的網賺是什麼來頭?是獲利多少?多久回本?

我想大致上大家都查詢的到,但是為什麼大多數人的投資金額後來都卡在hyip或是變相的網路直銷?

其原因我想不外乎下列幾點:

1.投資金額少,所以需要100%反投回去把金額衝大!但是當你還未衝到你想要的金額時,那家網賺就倒了!

2.其實只要没有跟你說每天會有固定%回饋的網路事業,並要求重覆消費的直銷公司,我個人覺得這不叫網賺,網路僅是尋找客戶或志同道合夥伴的一種手段而已!這種的事業,個人認為還是要回歸基本面,你要有人脈會比較好做!不然,你只是永遠吐錢給公司及上線賺而已!

3.賭性堅強的網賺同胞,很容易因為想衝大額而投入較高金額。當然這就一翻兩瞪眼,賺當然賺很大,但是賠也賠很大!

4.很多人都因為一個””字而把平日辛苦工作的錢,砸大額入網賺,但大多都打平或賠很大。當然想砸大錢賺大錢的機會有!但是當你砸入錢過没幾天,hyip網站就收起來的也有很多,所以切勿貪呀!

當然還有許多的原因,林林總總加起來,最賺的還是網站的建造者!賺錢的只是少部份的人而已,大多數的人則是金錢貢獻者

 

基本上風險控管個人覺得可以朝下面幾個大方向走,也許可以讓您的賠率降低一些!

1.儘量慎選網賺公司,以風評好及付款準時的網站為主!當然相對的.......這種網站獲利相對低很多!

   筆者較推薦:ZEEK及W4A (以目前的時間點來說,這兩家相對付款穩定)

2.加入FB網賺相關社團,裡面訊息很多。尤其付款不正常時,裡面的人馬上會發佈,當一發佈時就能領多少就算多少了!

 相對的,有新的誘人網賺也會一直出來。如何慎選,則看客戶您自己了!

3.慎選上線,這點很重要!上線是否資訊充足,上線是否會熱心服務......當然愈多優點愈好!

   自己小心預防喇叭型上線神隱形上線   如此一樣當有個還算負責任的上線,那大家風險相對會比較低!

4.先求回本再求賺錢,這個我就不多說了,一樣見人見智!

5.網路賺錢創業,只要講到對碰獎金大家就要注意囉!對碰條件如何,要如何碰碰樂你才會有收入,自己要去了解清楚!

 當然只要談到碰碰樂的那種制度,通常還是建議人脈廣及網路行銷超強的神人去做,符合條件的人就會賺的到錢!

 

以上林林總總大致上幫大家歸納及初步解說,還是老話一句,風險自己要控管!勿貪為要丫!

 

 

若您有興趣與我一起討論如何透過網路賺錢!歡迎與我聯絡!

 

若您只是想要試探問好玩的,那也請你別浪費你我時間!

 

不要問我要不要花錢,投資是一定要花錢的,若你想做免錢的投資,那也別找我!

 

若您想先賺到錢再投資,那你慢慢等.......天下没那麼好康的事!

 

 

 

要找就要找有人負責教你的可靠上線。

 

至少,我們夫妻不會在各位加入後就消失!!

 

  

 

有任何問題   歡迎與我聯絡

 

 

 

平爺&平夫人  聯絡方式

 

 

 

E-mail & MSN:kopean.tw@yahoo.com.tw  

 

 

 

即時通:kopean.tw@yahoo.com.tw

 

 

 

Skype:kopean.tw   

 

 

 

請先確認你的電腦有喇叭

 

 

 

你不用出門即可以在家評估賺錢

 

 

 

$$期待您一起加入賺錢$$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