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W4A於一個多星期前,宣布重新開放STP儲值到iPayout,但隨時可能關閉一陣子,以便調節STP內部的資金水位。

昨天W4A又發了一個新的通知,表示為了更便利於調節STP資金水位,今後凡以STP儲值至ipayout者,將來領款,必須先由STP領取相同額度以上,才可以換由其他管道(電匯、信用卡)取款。


舉例說明:

假如小王今天從STP儲值1034美金到ipayout,再轉入W4A購買TAP。接著按照本站的策略,擺了100天,並從第110天開始,一個月內從W4A領出1900美金到iPayout。則小王必須先從iPayout領出1034美金到STP,剩下來的900美元才能利用電匯、或者信用卡取款的方式領出。(當然接下來每個月再領出的錢,就可以自由選擇要領到STP、或者電匯、或者信用卡取款)


前面說過,這是為了控管W4A在STP金流內的資金水位,不得不採取的做法。(為何有此需要,牽涉到金流公司扣管商家資金的問題,這邊就不多談) 雖然有人可能覺得這樣有點麻煩,但從W4A堅持放棄使用Payza,堅持透過較冷門的iPayout金流,到這次的措施,再再顯示W4A為了保障會員權益,確保資金正常流動,可以順利發放各種獎金給會員,所做的努力與堅持。相信身為W4A的會員,瞭解公司的用心與保障會員權益的措施以後,也能更加安心的參與W4A網賺計畫。


那麼既然現在ipayout可以用電匯或STP儲值,到底用哪種方式比較方便划算呢?

其實答案很簡單,如果儲值金額小於2000美金,採用STP是比較划算的。若超過2000美金,電匯則是不錯的選擇

*註: 這答案是將兩種方式會牽涉到的手續費列入考量所得到的結果。詳細的計算過程就不多做說明。


如果不希望將來一定要先領取STP,但投資的金額又不到2000美金,那麼*集資*電匯也是不錯的選擇。iPayout互轉的手續費只要0.25美金,相當便宜,可以多人湊滿2000美金一起電匯到一個人的ipayout,再互轉即可。


當然這邊也要特別說明一下,很多人對STP很感冒,覺得認證太麻煩,沒認證的帳號似乎限制很多。但其實只要一申請完(只有email認證,未通過信用卡、標準、銀行認證)的STP帳戶,就已經可以自由轉帳800美金以上囉。雖然官網說限制一天250美金,但經過測試並沒有這種限制。所以如果金額不大的夥伴,沒認證過的帳戶,跟別人換些STP來用是蠻方便的! 就算將來只能先領到STP,也不用擔心如何消化,因為像ZeekRewards、JBP都提供STP入金,再把獎金從其他管道領出來就可以囉!!


以上資訊提供參考!  W4A真的是一個用心、簡單又好賺的項目。如果因為覺得不熟悉的金流(ipayout, STP)而錯過,那真是太可惜了!

 

如果您還沒加入W4A,

=> 從這裡趕快加入Wealth4All創世紀美金加速計劃!!

 

 

若您有興趣與我一起討論如何透過網路賺錢!歡迎與我聯絡!

若您只是想要試探問好玩的,那也請你別浪費你我時間!

不要問我要不要花錢,投資是一定要花錢的,若你想做免錢的投資,那也別找我!

若您想先賺到錢再投資,那你慢慢等.......天下没那麼好康的事!

 要找就要找有人負責教你的可靠上線。

 至少,我們夫妻不會在各位加入後就消失!!

 有任何問題   歡迎與我聯絡

 平爺&平夫人  聯絡方式

 E-mail & MSN:kopean.tw@yahoo.com.tw  

 即時通:kopean.tw@yahoo.com.tw

 Skype:kopean.tw   

 

 請先確認你的電腦有喇叭

 你不用出門即可以在家評估賺錢

 $$期待您一起加入賺錢$$

 

 

 

原文po於: 網路賺錢@pixn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