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獎金制度

如何開始運作?

註冊加入後領取系統借助獎金$10美元後,立即用來購買1個「JSS-Tripler Position分紅位置」,每個分紅位置會給你每日2%的收入,每個位置有75天的分紅期限 。所以75天後,完滿的位置會令你賺到$15美元(扣除購買分紅位置的$10美元,你總共賺了$5美元)這$15美元你可繼續購買新的位置,讓你的收入不繼提升(60天時系統會扣除一開始借助給你十美金,別擔心,加入亞洲華人團隊,會在75天後免費贈送$10美金讓你持續經營。)。

關於Matrix

JustBeenPaid除了Position分紅位置可以讓你獲利之外,還有Matrix!
4個分紅位置完滿後(75天過去),它們會自動變成1個價值$60美元的Matrix,你需要付費升級(三個月15美金)並用$20去升級獲取這個Matrix,所以系統才叫"Tripler"(3倍)由$20變為$60,詳細在亞洲團隊教學網內有說明。

下線夥伴分紅
加入JBP沒有任何下線夥伴也能真正賺到錢 ,推廣則會賺到多。

1.分紅位置收益
當你的下線購買1個分紅位置時,你會立即得到10%的收入=$1美元。
當你的下下線購買1個位置時,你會立即得到5%的收入=$0.5美元。
2.Matrix收益
當你的下線完成1個Matrix時,你會立即得到$5美金的收入。
當你的下下線完成1個Matrix時,你會立即得到$2.5美金的收入。

當你的下線和下下線開始製造收入時,你便每天有很多額外推廣收入來源。

如何領款?
領款方式可採用以下四種線上金流:AlertPay、SolidTrustPay、Liberty- Reserve、Perfect Money。手續費則2%到8%不等。


若您有興趣與我一起討論如何透過網路賺錢!歡迎與我聯絡!

要找就要找有人負責教你的可靠上線。至少,我們夫妻不會在各位加入後就消失!!

 

有任何問題   歡迎與我聯絡

平爺&平夫人  聯絡方式

E-mail & MSN:kopean.tw@yahoo.com.tw  

即時通:kopean.tw@yahoo.com.tw

Skype:kopean.tw   


請先確認你的電腦有喇叭

你不用出門即可以在家評估賺錢

$$期待您一起加入賺錢$$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